浅栗子

“水手问起雨和星辰"
“爱是荒原里的救赎,是被我视作大梦一场的黑漆漆人生中唯一缺口”

© 浅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醉了,

才相信这广袤的天空

都是你馈赠的领土。我醉了,

才相信地久天长。

我醉了,才会抱着一棵树

不松手,众目睽睽之下,允许你

揽我纤腰,在一支探戈中

醉生梦死。

我醉了,才会像一支红玫瑰

妖娆在刀锋上,将地毯

一寸寸染红。我醉了,

所以我肆无忌惮,不在乎

众叛亲离,忘记了

这个复杂世界阴险的存在。

也只有我醉了,才相信爱情

才会一把扯下面具,曝光在

骤然灿亮的聚光灯下

无处躲藏。

——古筝《酒醉的探戈》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